十创菁棠装饰

已有 731 人咨询

奶油风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佘星翔
佘星翔
佘星翔 设计师
从业10年 3套案例
去TA主页
佘星翔 设计师
房屋信息
户型:四居及以上 风格:其他 面积:135㎡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90天 位置:天茂城市广场2号楼 造价:21万元
方案说明

奶油色是一种淡淡的奶咖色,在米白色与奶咖色之间的色系,奶油色是一个低饱和度的配色风格。在此基础上,再搭配米色、暖灰色、原木色等其他饱和度比较低的色彩,最后再用一些带有重色的家具、木料或墨绿的植物,起到对比和突出的视觉效果,奶油色可以和现代极简,侘寂,日式,法式等灵活的结合。

户型图

可以观察到整个家装都采用了无主灯的设计,减少了从上而下的压抑感,把简约进行到底。无主灯设计的好处可以让室内光线的照射更加均匀,配合其他辅灯照明,室内照明无死角,层次感强,希望这次的案例可以给大家一个很好的参考。

客厅

屋内由客厅划分为左右结构,客厅的左侧主要为私人活动区,客厅右侧包括客厅主要为公共活动区,空间活动区域划分十分规整合理,衣食住行的动线简明清晰。

餐厅

餐厅和厨房做了一个西厨的设计,纳为了一体,用长虹玻璃推拉门作为隔断进行空间分割。餐厅一侧做了一组展示柜,方便酒水的存放。

卧室

主卧空间布局舒适,工作和休闲放松都不显局促。最亮眼的是整面墙的衣柜设计,储物空间拉满,内扣把手含蓄内敛不占空间

卫生间

简洁通透,不失优雅

儿童房

儿童房整体风格和主卧形成统一,背景墙加入了明亮的橙色,更加活泼跳跃。窗帘选用格子印花,增加室内元素。同样也是做了到顶的衣柜,收纳变得轻松简单。

书房

简约设计,男人需要一定的空间

发布于2023年05月15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复古南洋风两居室你喜欢吗?

二居 11万 其他

东湖曙光城-现代轻奢180²

四居及以上 15万 其他

无问西东 由内而外的非凡气质

四居及以上 30万 其他

万达王先生

四居及以上 10万 其他

仕林东湖7号楼1803

四居及以上 8万 其他

华府

四居及以上 10万 其他

宏超小区

四居及以上 23万 其他

金域兰湾12号楼901

四居及以上 10万 其他

三盛海德

四居及以上 16万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