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创菁棠装饰

已有 731 人咨询

复古南洋风两居室你喜欢吗?

佘星翔
佘星翔
佘星翔 设计师
从业10年 3套案例
去TA主页
佘星翔 设计师
房屋信息
户型:二居 风格:其他 面积:70㎡ 装修方式:全包 装修工期:89天 位置:三盛中央公园二期 造价:11万元
方案说明

花·柒 此为南洋复古风设计,在硬装上不做过多修饰,而以软装丰富空间视觉效果。 硬装方面:整体墙面无表面装饰造型,以柔和的淡咖色打底,在餐厅区域的墙面则是用深灰色(近黑色)乳胶漆作为整个公共区域的重心与焦点,其延伸至过道墙面、顶面成一体,富有特色;顶面亦无多余造型,走一圈法式石膏线,更显精致。 软装方面:多采用百叶、藤编、木质、铁艺等元素,蕴含南洋风情,局部还以中式物件体现多元的风格韵味。

户型图
客厅

全屋墙面统一淡咖色乳胶漆,地面通铺鱼骨拼木纹砖,顶面则走一圈法式石膏线。

餐厅

客餐厅的主要软装配色为红与绿,主题为“花”,无论是花瓣座椅还是花砖、亦或是花鸟画,均体现出烂漫“花期”。 在轻法式硬装基础上,加入复古、中式风格的家具、灯具与配饰,视觉效果丰富且和谐。例如经典蝴蝶造型木凳、竹节造型蚕丝落地灯等……

卧室

主卧软装延续客厅风格,带有些许中式韵味,如床头背景的金鱼装饰画。 配置铁艺双人床床,轻巧、通透,搭配藤编门移门衣柜和梳妆台,复古风十足。

卫生间

由于卫生间不算大且没有窗户,因此并没有采用客餐厅的配色,而是以白色调为主,保证采光,又不会让视觉效果过于拥挤

洗手间为洗手台与叠放的烘干机、洗衣机组合,同样以简约的白色调为主,保证采光。

儿童房

次卧采用定制榻榻米床,兼具多功能的特点,可作为书房、储物间和普通卧室,使用更灵活

走廊

过道墙面顶面均刷近似于黑色的深灰色乳胶漆,其与客厅墙面为一体,是整个客餐厅的视觉重心与焦点,其中摆放的手办柜不仅满足了手办无处放的窘境,还能作为展示柜,具有一定的装饰性

发布于2023年05月15日

@声明: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

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

奶油风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四居及以上 21万 其他

7月25日 属于自己的记忆

二居 25万 其他

泰禾 红树林 陈小姐雅居

二居 8万 其他

东湖品臻1#04户型刘总

二居 12万 其他

异域风情的魅力:地中海风格设计案例解析

二居 9万 其他

优山美郡 105㎡欧式豪华实景图

二居 13万 其他

西伯利亚的平原,80平两房

二居 8万 其他

150平轻奢高格调生活态度

二居 9万 其他

117平大两房,90后小夫妻的轻奢家

二居 8万 其他